志在跑

2006-03-02

終於命名了

這個blog的名, 初時為"遺囑之怒跑", 但總覺得這個"怒"字, 雖型, 但不太好. 人生有時間"怒", 不如用多點時間去開心, 所以改為"遺囑在慢跑". 今朝再看, 總是怪怪的, 想用英文, "Will In Running", 但這個blog除了自己會看, 有機會閱讀的人還不是香港或中國人, 所以改個中文名好了. Will是我的英文名, 是從中二時英文書中的男主角借來用的. Will有好多解釋, 如遺囑, 意志, 希望, 巧合地我的中文名有一個"志"字, 但這個"志"在我的名字裡佔的比重較少, 長輩或會將我的最後名字重覆讀來稱呼我, 中學認識的朋友就會加一個字連我最尾的名呼我, 中學畢業後新相識的朋友都叫我為Will. "志"在這麼多年, 真有點受冷落XD. 好~ 這個blog就以你開頭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