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跑

2006-03-03

第一次的跑步舍

昨晚第一次上"跑步舍"的跑步班, 地點跑馬地運動場, 7:00pm開始, 我6:30pm已到達. 早聞locker好快full. 果然! 還好剛有人用完一個, 我就可以使用更衣室入面較大的locker, 我的行李可不少.

換好衫, 出去搵教練, 交學費, 六百個大洋三個月, 不知自己可以跟到多少堂. 教練問一問我的跑步史, 我之前都只是做 Gym 時在跑步機跑, 上年十二月才開始跑街, 2006.2.12跑第一次渣打的10km, 時間係59min完成, 但跑出西遂口已經行, 之後行一會跑一會的完成, 總覺不是跑完的 >:(. 教練再望一望我的跑鞋, 說"你對鞋唔適合跑步", 心早已知, 所以決定星期六日去買返 mizuno :D~.

這晚有兩三個新學員, 跟其他學員做完熱身後, 教練要我們先跑三圈. 跑馬地的一圈大約1.4km, 三圈就是4.2km, 跑呀跑呀, 跑第一圈, 還有力, 第二圈已經慢了, 第三圈更慢, 總算完成. 跑完還真有點點暈 @_@, 但飲水後好了. 下次要沖寶礦力 \./.

教練先教呼吸, 口吸鼻呼加上用腹呼, 之前在跑步舍的forum已看過, 但還是要認真練習. 接著教雙手的擺動, 跟我在書中看的不同, 但還是先跟教練的方法. 再來的是步法, 提腿.然後教練又說跑多一圈, 跑了一圈, 再教多一點步法, 說到往後的跑姿練習更辛苦. 好, 又來跑多一圈這個晚上總共跑了 3+1+1 圈, 共7km

其後往練體能和cool down, 教練因明天要飛往比賽早走, 由其他師兄帶.練完, 回更衣室沖涼, 熱水還真夠熱 :D

白白完後行回銅鑼灣, 原打算回家吃萍果, 但實在肚子叫不停, 吃了個墨凡粉+凍檸賓. 心想好彩五點時吃了karmen送的cheese cake, 如果唔係更難耐.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跑步班 :D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