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跑

2006-03-05

10k shopping 小作戰

說作戰其實只是買了兩對鞋, 一對襪和一只錶. 但對於近年較少購物的我, 算多了. 選擇到10k買跑步用品是因為從網上得知此店是樓上的跑步用品專門店, 我是比較喜歡樓上店多於地舖. 樓上店給人神秘的感覺, 你未踏入店內, 你還未知他賣的幹的是甚麼一回事. 香港店租貴, 樓上cafe是近年的潮流. 還有, 樓上的專門店你有機會遇上一些有心人, 他們是把自己的興趣變為事業, 相信10k的店主就是. 更重要, 是樓上店貨品的價格比地面店平.

進入10k, 第一時間往我的目標跑鞋進法, 每對拎起感覺其重量, 再看簡介是否只適合比賽, 還是也可作練習的耐用款. 我看mizuno時, karmen看中了門口特價的nike, 計一計, 三百多元就有一對nike air算不錯. 最後的還是挑回之前看中的mizuno subthree, 試穿後在店中走走看, 而karmen就試穿nike. 我問店中有沒有discount, 他問我是否VIP, 我回答不是, 但他也給了我85折, 即$720 x 0.85. 其實在其他地方買, 可以有8折, 但10k可以簽卡, 我又急著要一對真正的跑鞋, 就算啦.

karmen十五十六的在揀買邊隻色的nike, 我就在店中行一行, 看到有casio的運動錶, 就是這些了, 我就是想買這些錶, 已經來到這間店, 就順路一同買下吧, 我挑了連心跳帶的運動表. 因為覺得平時著的襪不稱身, 我就看店中售的運動襪. 有對售價$89, 問店主貴在那裡, 她說那襪較貼鞋, 不易走位. 還說比賽時很管用. 太貴了, 我揀了平一點$69試試看. 揀完襪後, karmen還在心大心細買邊隻色較好, 說灰色那對又像她現有的nike, 但藍色的又不太好看. 我說灰色的加少粉紫的那對好. 一輪心戰後, 她選了灰色的.

四件貨品, 結賬 HK$1710 (Mizuo Subthree $720, Casio Watch $599, Nike Air Max Assail II $341, Sock $69), karmen簽visa儲積分

註: 買滿千五有張VIP card, 下次去可以買有八折了^O^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