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跑

2006-03-21

食食食的週末

2006年3月18日, 這個週末, karmen上午要上班, 而我就去了一個浪費時間的面試. 我到中環接karmen, 然後在油麻地陪karmen trade out coupon, 就一起上我家吃午餐.

午餐是"腐蛋餃", 即是腐竹蛋糖水 + 煎餃子, 是karmen其中一樣至愛. 她很喜歡, 常說我媽媽弄的腐竹蛋糖水是"有板有眼", 不知她何時弄些"有板有眼"的給我吃:p. 除了"腐蛋餃", 還有小蝦餃和燒賣. 吃飽午餐後, 再吃些橙.

晚上同karmen出太子, 先在旺角的新之城吃了"撈撈撈", 即$2.5一袋的撈蒜蓉. 我們點了, 牛骨髓, 麵, 螺肉, 同 ? 撈在一起吃. 吃過後我們行到波鞋街附近, karmen又買了香蕉雪糕班戟, 又是她的至愛. 我也吃了數口, 好味的. 吃飽後行一會, 這天是有8字的日子, 我們就又吃了筑地的八爪魚丸, 點了一人餐, 即六粒八爪魚丸和一杯飲品.

吃過後我們慢慢行到油麻地廟街, 找我們的正式晚餐!!! 行過涼茶舖, 因我近日有點喉嚨痛, 就飲了一碗特效涼茶. 來到廟街, 我們在一家店子點了豬骨粥+炒河粉, 因近日少吃了菜, 我就點多一個炒芥蘭. karmen說豬骨粥好入味, 豬骨好淋好味. 我就覺芥蘭不是新鮮炒起, 不太好味.

終於吃飽了, 我們由油麻地慢慢行往尖沙咀, 乘船到灣仔, 再坐巴士送karmen回家.

1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