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跑

2006-03-10

香蕉

從來不愛吃香蕉, 是不喜歡它黏黏的, 似糊壯的感覺. 我是愛吃爽爽彈牙麵的人, 但karmen就愛淋bad bad麵-_-;. 平時絕少吃香蕉, 上次吃得最多香蕉是2001年參加毅行者時, 可以說那兩天我所吃香蕉的數目, 已超過我之前二十多年人所吃的.

香蕉幾乎含有所有的維他命和礦物質. 因此從香蕉可以很容易地攝取各式各樣的營養素. 香蕉的卡路里低, 且纖維含量豐富. 很多運動員或行山人士都會帶備香蕉食用, 除可充餓, 快速容易的補充體力, 香蕉的礦物能消除疲勞及減底抽筋的機會.

香蕉有這麼多好處, 我也要向它低頭了, 過去兩堂跑步班後, 我回家也吃了半條香蕉, 亦預備了將來上堂前也吃一條香蕉. 要練好長跑, 注意飲食少不了.

忽然想起karmen很愛吃香蕉船, 她是想吃香蕉還是雪糕 =_=?

1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