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跑

2006-03-06

赤柱Tea Buffet

約三年前的X'mas前夕, 與karmen遊赤柱, 發現了一個吃Tea Buffet的好地方, $95+10% Service Charge 一位的Order Buffet. 由3點吃到5點

自此我同karmen都吃了三四次, 之前的Cheese Cake非常美味, 但每次吃也覺得水準有點下降. 但香草欖油扒白菌依然可口. 今次(2006-03-04)在灣仔10k店購物後沒有吃lunch, 決定到赤柱光顧我們喜愛的Tea Buffet.

Menu跟往時差不多, 我們先點了羊肋骨, 由於大家都無食lunch, 覺得ribs份外好味. 之後我們各款食品也點了一客. 由於"菇"是我同karmen的至愛, 總共點了四客. 羊ribs不錯, 我們也點多一客. 我已不及讀書時的我吃得那麼多, 甜品我只吃了Tiramisu和少許西班牙式燉蛋. karmen就吃了兩個cheese cake同一個黑森林, 黑森林太多cream了, 不夠朱古力味.

吃飽後我們在赤柱小遊一會, 拍了兩三張照片, 便乘坐小巴回銅鑼灣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