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跑

2006-06-13

日本限定!!!

http://www.excite.co.jp/world/chinese/ 翻譯後, 解作"發送·銷售請讓我限定日本國內。". 雖然不是太準確, 但大概也猜到是只限日本發售! 可惡!

早前跑步舍的教練打算訂跑衫跑褲, 原本已選定了mizuno的一個款式, 衫連褲約HK$700, 可惜後來決貨 :~~.

近期經常瀏灠日本的樂天網站, 是日本一個非常成功的大型購物網站, 品種款式之多, 實在目不遐及. 早前看上了mizuno的紅色跑鞋和Asics的吸汗速乾衫, 還差點confirm買下來, 但想到要儲$$為將來, 最後一刻沉住氣.

今天在Office看yahoo的拍賣網站, search mizuno, 給我找到一件的mizuno 吸汗衫, 印有特別排球"人形". 我就到樂天網站search search, 找到這件衫, 約3000yen, 香港的賣家在yahoo上拍賣底價HK280. 以七算計, 3000yen等於HK$210, 如果他成功賣出, 這款T-shirt都有市場.

由search到那件衫一直連結下去, 去到樂天戶mizuno netshop. 嘩! 不得了, 給我找到教練原先訂的跑衫跑褲, 還有更多款式. 心動想試試網上購物, 但細心看看條款.......
可惡, 只限日本發售!

後記: 其實那些對我來說並不是必需品, 又是購買慾/慾望所至. 我不是要絕對的壓制, 不錯的跑衫跑鞋, 我現在也擁有, 就留待將來成功跑畢全程馬拉松後購買, 但將來又可能已絕版, 但將來我又可能不再想買了. 哈哈...忽然想起, 近幾天早上巴士討厭的Roadshow 瘦身廣告, 說一個女人因男朋友與分手, 才驚覺外在美的重要. 甚麼世界? 我最討厭那些瘦身廣告, 誤導這個社會. 又令我想起作晚新聞, 知名物理學家 霍金 來港(我中學時有看他的 時間簡史), 主辦單位要求不要用閃光燈拍照, 但霍金出機場時, 不少記者也用閃光燈. 香港記者幾時才學識守規舉! 真討厭...

又離題萬丈, 隨便寫就是這樣的. 我不買mizuno的跑衫, 也貼上圖片留個記念XD. 想起在日本跟karmen說, "這麼精美, 不買也拍個照片記念"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