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跑

2006-03-07

突然而來的Phone interview

昨晚乘地鐵後, 由黃大仙行回家途中, 到達我家樓下的斑馬線, 手電突然響起. 看來電顯示, 3字頭的, 按"接聽", oh...no 說英文的, 對答一輪後才知是先前寄過cv的公司, 我幾乎連是甚麼職位都忘記(事後回家發覺當事說錯應徵的職位orz).

他是一個說英文的男人, 要求我先介紹自己的工作經驗, 毫無準備下, 我在一個小公園用生硬的英語說了十五分鐘, 然後另一個男子用廣東話再跟我對話...

有三年多了, 沒有連續說上十多分鐘的英文, 自問英語能力不太好, 只能勉強的看, 勉強的說, 聽就更勉強了

要學好英語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