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跑

2006-04-03

愚人節的星期六

2006年4月1日愚人節, 這天沒有特別的節目, 但也過得愉快.

沒有跑步的早上, 我懶懶閒閒的在家休養. 12:30pm到中環, 跟karmen一起吃午餐. 在中環的史丹利街再上的大排擋, 我們吃了粥, 炸兩, 炒麵和蘿白糕. 然後往"do" 兩蚊.

送了karmen回公司後, 我獨自在附近逛逛. 行上史丹利街想看看傳統相機, 怎料那裡已大不如前, 很多相機店已結業, 剩下的也沒甚看頭. 看不到Ricoh GR1v, 就入三聯看看, 想找找有沒有彎彎的書, 找不到! 看時間, 差不多了, 就慢步往香港公園.

經過中環那條常有人拍照的樓梯, 發現有排隊的人龍, 等待進入一間用猩猩頭做logo的商店, 似乎是該店在做特價. 我再行斜路上, 經過高等法院, 再穿過CitiGroup的大廈, 就到達香港公園.

時間還早, 就坐著看一會漫畫. 就只是十數分鐘, 我已被蚊咬了數口. 快快的走進香港公園運動場. 時間到了, 換衫, 做Gym. 我先踏了十五分鐘單車機, 然後再玩一小時太空踏步. 已滿身大汗, 做一點重量訓練, Cool Down, 然後回中環接karmen.

我們沒有特別安排節目, 就和karmen慢慢的行往銅鑼灣. 還好karmen肯時常跟我行這麼多路. 我就是愛用自己的雙腳走. 我們沿近海的路慢慢的行, 說說笑笑. 好快我們肚餓了, gu~~~

這晚我們在Italian tomato進餐. 我們點了兩個Set, 有湯, 麵包, 意粉 再加karmen至愛的cake. Cake方面, 我們點了紐約芝士蛋糕和粟子黑森林, 好味 :D~~

吃跑後karmen提意探一探Burberry和Agnes B. 探完後我們就慢慢由銅鑼灣行往北角. 在北角玩了一會冒險樂園, 就送karmen回家.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