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跑

2006-04-07

清明節的羽毛球

2006年04月05日清明節, 我不必去拜山, karmen也不必. 我就book了羽毛球場跟karmen一起玩玩. 9:15am到karmen家樓下接karmen, 乘電車往西灣河下車.

我book了鯉景道的康文處港島東體育館. 我們由10am打至11am, 場內冷氣不足, 有點侷, karmen打了半小時後不停的叫好熱好熱.

打完羽毛球, 出過一身汗, 沐浴後我們往找吃的. 我們在康怡的壽司亭吃午餐. 點了一款刺身飯(有三文魚, 帶子, 三文魚籽, 海膽), 一客海膽長腳蟹肉壽司, 煙肉燒蠔, 肉子炒麵和一窩豆腐湯. 吃飽後非常滿足, 我和karmen慢步由太古行回北角.

在karmen家的台面小睡一會後乘karmen爸爸的車到旺角. karmen跟她的家人逛街, 我就一個人去看相機, 想不到沒看相機兩三年, 現在已是DC的世界, 想找菲林相機也真有點難度. 沒甚看頭, 就回家.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