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跑

2006-04-07

第一次見警察"蚊"槍!

上完第十一堂跑步舍後, 我行住銅鑼灣的103巴士站等車. 在到達巴士站的時候, 我發覺身後有個人大叫大鬧的行過, 我沒有理會他. 一會兒, 我看到一架警車沿近行人路邊慢行, 然後有兩個警員手持圓形透明膠盾和警棍, 在車前行. 途人大叫, "在前面呀, 戴帽的那個". 原來之前經過我身後大吵大鬧的人,手持一把刀! 像精神有問題的. 三名警員在一間金舖截停該名男子, 我在原地望向那方, 很多途人也八掛的望著, 就是不敢靠近. 突然, 我看到一名警員從槍套取出警槍, 並指向該名男子, 而那名警員正是面向我這邊. 心即時涼了一下, 腳底沫油, 快快的離開現在位置, 其他途人也像走難似的, 速速向後退. 我就直接行前一個巴士站等巴士.

現在回想, 當時看到警員的槍指向我等巴士的地方, 心也有點寒.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