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跑

2006-04-12

免費看電影 + 大埔遊

2006年04月09日, 11:30am在旺角地鐵會合karmen. 我先到, 然後看到karmen出閘, 手中拎住一個小膠袋, 我估中了, 是他爸爸在澳門買回來的葡撻, 相信karmen是為我這天早上跑步後準備的小吃. 快速拎到手. 但karmen說我淨係要葡撻 -_-, 就這樣嘻嘻哈哈的, 我們行到了朗豪坊.

朗豪坊是旺角近一年來新建成的大型商場/寫字樓/酒店, 在星色犬馬的砵蘭街, 巍然聳立的, 就像一隻大怪物停留, 但她是一隻白領怪, 總覺與旺角格格不入. 朗豪坊商場並不"好行", 地方不及又一城的大, 但就夠有跟又一城一樣多的扶手電梯.

我和karmen穿過兩三個扶手電梯, 才上到望到天幕的那層, 還有一條更長更長的扶手電梯呢. 乘了近兩三分鐘的扶手電梯, 我們到達UA戲院.

進入戲院, 發覺有好多大型卡通人物, 有龍貓, 飛天小女警, 小熊維尼 和 呵噹. karmen和我就在進影院前拍數張照片. 我們觀看的電影是 - 死神再3來了 (Final Destination 3), 電影中就是不停有人死, 而且死狀恐佈, 我們也看得心驚驚, 而且不甚舒服. 為何會看這齣戲? 因為是karmen在一個網站得到積分免費換領, 還好是免費. karmen也說不愛看這類電影, 我也是.

看完電影, 就在商場外上了Horace的車. 這天Horace充當司機, 載著我與karmen到大埔遊玩.

他提議到大埔的小白鷺食午餐. 大前年的聖誕節, 我也跟karmen在這間餐廳吃了一頓豐富的自助晚餐, 當年karmen還抽到一隻半個人大的公仔.

有私家車到郊外真方便, 我們好快就由旺角到達小白鷺. 由於下午茶餐較平宜, 但是3:00pm才開始, 我們就選擇去玩一會划艇. 我和Horace就負責划, karmen就在拍照. 兩個人划是不太協調. 划艇的水流令我回想起當年玩滑浪風帆時學到的, 原來已有近三年沒有出過海玩Windsurfing了, 很是懷念.

划艇完畢, 我們就進入了小白鷺的室內, Horace點了小白鷺拼盤, 我就點了炒牛河, karmen點了一個Pasta. 吃過後還不夠, 我們再點了甜品, karmen與horace點了香蕉船, 我就點了個粟子千層餅, 不好味的 >:O.

吃飽後, 出面有點雨, 在Horace車上商量了一會, karmen提議到大埔海濱公園, horace就架車前往.

大埔海濱公園是在近大埔工業村, 沿吐露港興建的, 佔地約二十二公頃, 據說是康文處最的大的公園. 園內有露天劇場, 草地滾球場, 西式花園, 昆蟲屋, 香港回歸紀念塔等. 雖然天色不好, 但也有不少攝影友在拍Model. 我在想, 下次要找天好天氣的帶karmen來拍照.

我們看過沒甚看頭的昆蟲屋, 就決定踏單車. 因我不懂踏, 我們兩男一女就租了一架三輪車, 由horace和我輪流做車伕. 沿海邊單車路慢慢的踩, 也真好玩, 我也踩得Happy :D

踏過三輪車, 我們行上了回歸紀念塔, 又拍了不少照片後, Horace就載我們離開大埔.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